三寶嬸最狂臨停「車道中央」 網友嘆違規行為隨處可見

 

▲駕駛直接將車子停在馬路中央,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的權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整條馬路都是停車場!有網友11日在臉書分享影片,內容是一輛銀色轎車駕駛疑似下車買東西,卻直接將車子停在馬路中央,不但卡住後面的摩托車,連對向車道的車子也減速不敢過。誇張的行徑被錄下PO網後,引發許多網友討論,還有人大嘆:「這種行為早見怪不怪。」

網友11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上影片,嘲諷說「整條馬路都是我的停車場。」影片可以看見一輛銀色轎車停在車道正中央駕駛疑似剛買東西回到車上,由於幾乎佔據整條車道,讓後方的摩托車,對向車道的轎車通通塞住,完全無視其他用路人的安全,行徑相當誇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路邊要買飲料的幾乎都是這樣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狠酸:「這一定要請警察開單啦!」、「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三寶就是狂」、「這種人太自私了」、「大嬸停車不意外」、「路中央那麼寬大,不停路中央,難道要停路邊喔!」;也有人大嘆說:「中南部幾乎都這樣停,早就已經見怪不怪」、「路邊要買飲料的幾乎都是這樣停,看到都無奈了。」

 ▼影片被網友PO上網後引發網友痛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