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疲勞虧慘12症狀! 神人傳授「這2個字」是唯一解

南港7條蛇/VC15文

時間過得很快,又到了VC15的廢文時間,最近哥可以說是身心俱疲,每天不斷寫稿,還要一直被讀者罵「變態」、「低級」、「你媽知道你在這發廢文嗎?」等等。就算有放假,隔天醒來還是很累,簡直就失去希望,這時又該怎麼辦,才能抑制我燒炭的衝動呢?

▲上班族疲累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陳亭妤攝)

《Elitedaily》指出,當你不管怎麼做都很累,可能就是「慢性疲勞」的症狀。相較於一般人,慢性疲勞患者大多長期受疲勞倦怠所苦,無法透過休息恢復,卻又找不出病因的疾病,至於具體症狀為何,還請大家好好參考以下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注意力很難集中:就算回家,打開電腦想放鬆,也很難看完一部完整電影

2. 累到不想吃晚餐

3. 看電視看到想睡,然後就直接睡沙發

4.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檢查e-mail,這是被工作制約的最好證據

5. 洗澡越洗越久

6. 時間越過越慢,開始覺得換衣服都很懶

7. 到了禮拜五晚上,第一個想到的不是轟趴,而是回家休息。

8. 遺憾的是,你的周末也很沒活力

9. 不能沒有咖啡,每天早上一杯拿鐵已經不夠

10. 任何時間都能突然睡著

11. 下午三點過後,就開始生不如死,距離下班還有很久阿

12. 最後,連晚上作夢都會夢到同事...哀哀,你還是趕快離職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