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伴被邀舞「不爽」3男夜店互毆 互不提告仍通通被法辦

▲警方到場終止糾紛。(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21歲卓姓男子和友人到南屯區大觀路某夜店狂歡時,因為不滿朋友李男邀他的女伴跳舞,雙方爆發口角,結果吳男也加入戰局,3人扭打成一團,也吸引許多人圍觀,所幸民眾報案後警分在2分鐘內就抵達12名員警處理,後來雖然雙方都不打算提告,但仍通通被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罰。

警方表示,路過民眾報案後,為防該群少年滋事,初步調查,卓男疑因不滿李男邀其同行女伴跳舞,雙方發生口角後遭夜店保全請出店外,而李男之友人吳男見狀遂上前關切,雙方又因一言不合再度開打,現場也愈來愈多民眾聚集,3人又開始大聲喧嘩,而首先到場的2名員警先行口頭制止,並即申請啟動「快速打擊部隊」, 2分鐘內就有10名員警到場支援,並將雙方人馬區隔,管制滋事當事人,制止鬥毆情事繼續發生。

事後滋事者都被帶回派出所,雖因事後雙方均不提告訴,但警方以聚眾施暴行為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裁罰,卓男等人可能因此遭罰3日以下之拘留或1萬8000元之罰鍰。大墩派出所所長周景彬也表示,民眾飲酒後容易情緒失控,警方絕不容許聚眾鬥毆、街頭暴力等行為發生,必要時會以優勢警力為有效壓制,以維持社會治安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