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騎車閃貓失控自摔 左手多處擦傷還是關心小貓傷勢

▲受傷的許男。(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21歲許姓騎士8日晚間騎車經過忠孝路與義教街口時,為了閃避小貓不慎急煞自摔,左手多處擦傷,但消防員到場後他還是跟同行的同學不停關心貓咪傷勢,還說要送小貓去動物醫院,非常有愛心。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8日22時43分受理民眾報案,抵達車禍現場後,發現許男表情痛苦坐在路旁,自稱與同學一起出遊要回家的路上,不料貓突然衝出馬路,為閃避貓而緊急煞車,導致打滑而失控摔車,經觀察傷是後發現右腳背疼痛擦傷及左手多處擦傷,需至醫院治療,因此立即清洗傷口、止血包紮,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續作診治。

值得一提的是,過程中雖許男疼痛不已,但仍與同行同學關心小貓傷勢並抱在身上安撫小貓,想要幫忙送醫,不過相關肇事原因則由警方調查處理中。消防局也呼籲,騎乘機車或駕駛車輛行經路口時,一定要減速慢行、觀前顧後並特別確認左右來車及周遭路況,防止車輛或人員忽然衝出,而造成自己或其他用路人傷害。

▼同行友人抱著受傷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