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好市多店員「帥又暖」 網友都瞬間單身:戀愛了!

▲新莊好市多的帥哥店員,引起網友瘋狂討論。(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量販好市多(Costco)商品物美價廉,進軍台灣以來深受台灣民眾歡迎,每到假日人潮都將賣場塞滿。一位網友分享在好市多新莊店遇到一位暖男店員,耐心的向客人解說,處理完事情後,繼續動作俐落的為後方客人結帳。照片一放上網路,引發網友暴動要「朝聖」,「為了他我願意排隊」。

網友於《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發文,上星期遇到一位帥哥店員,就算前一位客人因故無法結帳,不斷耐心的向他們解說,並且請經理來協助,同時也向對方說明後,繼續親切地幫後面排隊客人結帳,讓她直稱讚,「人帥口氣好又會處理事情,也沒耽誤到後面排隊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照片之後,許多網友也感到驚豔,踴躍留言表示,「求他的FB」、「為了他,我可以續卡」、「走....新莊逛costco」、「好帥,看了心情都好了,我也會把小孩推走吧哈哈」、「看來新莊店要客滿了」、「瞬間單身了」、「戀愛了」、「新莊店男收銀員真的蠻有顏值的」、「哇,這個真的有帥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