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圖不夠!柯P「永不放棄」跌倒T恤上市 網推爆:史上最潮

▲柯P跌倒T實穿照。(圖/翻攝自創八製衣官方網站,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上午前往台北田徑場視察,卻在試跑時重心不穩跌倒。畫面引起各界討論,網友還自製「柯P跌倒產生器」,想要什麼姿勢都可以,現在更有業者特製「柯P跌倒T恤」,一同宣傳「永不放棄」的精神。

業者8日於臉書發文宣布,新作品上市了,「柯P Never give up 永不放棄。即使跌倒了,也要站起來!!!」圖案則是柯文哲跌倒踉蹌的模樣,搭配英文「Never give up」,讓市長跌倒的模樣變成「潮」味十足的T恤。


▲柯P跌倒引發網友一系列改圖,現在甚至有商家推出創意T恤。

T恤被網友上傳至批踢踢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推 弄成黑白色滿好看的耶」、「有點帥」、「真的潮」、「推~柯p就是潮」、「柯P就是狂」、「想要」、「史上最潮」、「昨天跌倒今天就有衣服」、「好看欸」。

▲柯文哲跌倒產生器,可自製各種惡搞圖樣。(圖/翻攝自網路)

柯文哲事後在臉書自我勉勵,「跌倒了,再站起來就好,然後還是勇敢的衝到終點!」也不忘小小抱怨,「說好了不改圖的」,但是由於跌倒姿勢太經典,讓人聯想到上周角色扮演的「漩渦鳴人」,網路上已經出現了各式各樣的改圖。

▲跌倒照瘋傳,柯文哲在臉書自嘲。(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