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黑夜都排爆!打敗肉圓的傳奇英雄是「它」讓人甘願排隊

▲被選為彰化必吃第一名「爌肉飯」。(圖/東森新聞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堪稱「美食王國」,各地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食料理,但是卻不見得當地人會非常捧場,然而在彰化,最著名的美食「爌肉飯」反而就連在地人都為之瘋狂,不論白天黑夜都能感受到它的威力。

有別於北部人愛吃的鬍鬚張滷肉飯,彰化的爌肉飯在白飯上飯上一大塊爌肉,美味程度不但不會讓人想到熱量問題,更還會撐著體力排隊等待。在地居住者有固定吃的店家,外地觀光客則到網路上介紹的店,同樣顧客都是絡繹不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爌肉飯」打敗彰化必吃美食「肉圓」榮登最受歡迎美食寶座,有許多在地鄉民也表示,「爌肉飯這種東西根本沒分時間吃,就算是下午也會想要吃上一碗。」「消夜吃爌肉飯已經不是奇聞,很多彰化人都是這樣!」看來到彰化的美食選擇又增加一樣。

▼彰化美味大鍋爌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