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戶外星空電影院親子活動 黃健庭籲拋開3C控制多陪孩子

台東縣政府為慶祝4月「兒童節」,首度規劃在台東美術館戶外草地辦理「星空電影院親子野餐趣活動」。(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為慶祝4月「兒童節」,特別運用公益彩券盈餘經費,首度規劃於(8)日在台東美術館戶外草地辦理「星空電影院親子野餐趣活動」,吸引不少親子及闔家參與,並在星空下欣賞溫馨感人的「恐龍當家」動畫電影,輕鬆愉快的渡過這周末假期,縣長黃健庭及議長饒慶鈴也與鄉親們坐在草地上同歡。

活動於8日下午4時起開始,參與人員都扶老攜幼提前來到美術館旁的草地上鋪著野餐墊,也準備不少食物及飲料,相當的悠閒輕鬆,縣長黃健庭、議長饒慶鈴、台東高商校長劉玲慧、縣府文化處長鍾青柏及社會處長曹劍秋等貴賓也一同闔家光臨,與鄉親們享受親子愉快的週末下午。

活動中精心設計一系列邀請包括台東高商原舞社、台東縣LIKILIGI LIKI 打擊樂隊(利吉國小)的歌舞表演、親子闖關遊戲及鹿野鄉永安社區等特色DIY的活動,全程活動鼓勵親子共同完成,以促進彼此互動,培養家庭同心協力解決問題能力。 黃健庭表示,此次活動係縣府首度嘗試辦理,在兒童節連假過後的假日舉行,也別有意義,希望能促進家庭之親子互動,鼓勵父母利用工作之餘多加陪伴孩子,同時可暫時拋開3C產品的控制,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享受健康生活,同時也宣導兒童權利公約之意涵,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下午時光。

下午6點過後特別安排戶外電影欣賞,播放「恐龍當家」,這部片帶領了親子深入恐龍世界,透過瘦弱膽小的小雷龍-阿羅(Arlo)與小野人小巴(Spot)攜手冒險犯難的刺激旅途,讓在場的大小朋友們了解要學會勇敢面對內心的恐懼,才能看見更遠的風景,並發掘出自己的潛力,且要保持善良的本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