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上插3支香...夜遊撞屍體 團長憶:可怕也無法形容!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夜遊團「鬼故事夜遊團」8日晚間出團夜遊時,於宜蘭廢棄水源地發現一具遺體,頭上牆壁擺放金紙,身邊還擺著一碗擺飯,上面插著3支香,連團長黎清源也表示,開團6年以來出團120餘次,也是第一次遇到,連「可怕」也無法形容當時的感受。

▲鬼故事夜遊團常夜遊廢棄屋。(圖/翻攝自鬼故事夜遊團,下同。)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黎清源透露,昨天共有29人參加宜蘭夜遊,原本是要到礁溪的營區,但場勘時發現進不去,臨時改到另一個廢墟舉辦,而團員白天場勘時,一直找不到樓梯,但晚上活動進行時,卻在草叢旁發現2樓入口,先走上去的2名團員突然大喊「有屍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故事夜遊團在廢棄房屋的二樓發現遺體。

黎清源繼續說到,當時還以為團員在開玩笑,可是漸漸也聞到了屍臭味,發現屍體的團員告訴他,屍體旁邊擺著一碗飯,上面插著三支香,大家趕緊下樓,並通報警方。回憶當時情況,大家一直聽到好幾個人的腳步聲,朝著團員們的方向走來,但是樓上沒有任何人,讓黎清源趕到離奇。

警方到場後,發現死者是一位男性,年紀約3、40歲,死者身上穿著保全公司的制服,現場無打鬥痕跡,遺體無明顯外傷,初步研判為燒炭自殺,身分仍待進一步確認。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