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郭承泉:2017桃園彩色海芋季 5天已超過20萬參觀人次

▲「2017桃園彩色海芋季」5天已超過20萬參觀人次。(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7桃園彩色海芋季」於4日兒童節,舉辦適合全家大小參加的「假日野餐FUN鬆趣」活動。農業局長郭承泉表示,活動邀請「享樂10弦」親子樂團「兒童活潑帶動跳」表演,也邀請繪師工坊推出活動限定的「彩芋造型」人體彩繪,共有10種流行可愛的卡通人物可選擇。

另外,和泰汽車贈送造型球給小朋友,新光人壽提供100組野餐墊、品客贈送1,000罐玉米片,讓市民在野餐日享用,共享親子歡樂時光。郭承泉說,桃園彩色海芋季活動,展開僅5天,已超過20萬參觀人次,該活動迄4月9日,歡迎大家把握時間,來「溪海花卉園區」參觀桃園彩色海芋季。

▲桃園彩色海芋季同時也有香水百合、孤挺花等其他花種。(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郭承泉局長4日陪同市長鄭文燦,出席桃園彩色海芋季活動期間舉辦的假日野餐FUN鬆趣活動,包括尼加拉瓜共和國大使館特命全權大使達比亞(William M. Tapia)、立法委員陳賴素美、桃園市議員游吾和、徐其萬、范綱祥、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大園區長呂水田均出席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