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不結婚、不生小孩嗎?」 爸媽的回應羨煞網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生總是會遇到很多問題是不敢跟父母開口的,害怕他們擔心或是生氣,但是也很有可能你說出來的結果跟你預想的不一樣。微博上有一則影片,內容有名網友問他的父母可以不結婚嗎、可以不要小孩嗎,而爸媽則回他「只要你幸福快樂就好了唄」。

最近在微博上有一則舊影片掀起廣泛的討論,內容是有一名網友在與家人在一起吃飯時,詢問爸媽如果他不想結婚、不想生小孩父母會有甚麼想法,爸爸則回他,「關鍵在你自己,家庭有甚麼模式,不要用千篇一律的模式,套在自己家庭的模式,根據自己實際的情況來決定。人,怎麼生活都是一輩子,重點是自子舒心、開懷、快樂比啥都強」。

很多網友都很羨慕有如此開明的爸媽,影片也在網路上引起很大的迴響,許多網友都紛紛下留言「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理應學會互相尊重!」、「很多結婚壓力根本就是自己父母擔心生了滯銷貨被朋友笑 才生出來的」、「一直在等爸媽爆點的逆襲竟然沒等到,真是開明的父母啊」、「人生是自己選擇的」、「我阿媽現在都焦急得要找相親對象給我...可是我並不想找啊..=.=她思想比較傳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媽永遠都會在小孩深後支持著。(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