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驚覺女伴「被人X過」 處女控崩潰:我該悔婚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時空如何變遷,在男人內心深處,多少還是有處女情結。最近有篇文章在「批踢踢踢八卦板」掀起熱烈討論,疑似是一篇「釣魚文」,看起來普通其實很有戰力。原PO表示,他有個朋友已經要結婚了,才發現自己的未婚妻居然不是處女,覺得「自己辛苦這麼久,居然只是一個回收業者,不知道該怎麼辦...」

▲女孩誘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事情是這樣的,原PO有個準備要結婚的朋友, 未婚妻在婚前才向他坦誠,自己不是處女,至今和兩個男生發生過關係。聽完這些,原po的朋友整個超崩潰,覺得結婚對象一定要是處女,不然就只是個「回收業者」、撿別人吃剩的。因為太難過了,他有點想要退婚,但又覺得損失的錢難以回收 ,不知該如何事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故事有些離譜,不少網友聽完了抱持反對態度,認為是低級的「釣魚文」。有人嗆聲「早就有處女膜修補手術 」、「動手術應該驗不出來」、「有時候不是處女情節,就是有點吃醋而已」、「你看到老婆被別人強姦能忍嗎,就是這樣」;但也有網友同情當事人,「當然要退婚」、「回收的男生也很可憐,花了這麼多錢,結果還是二手貨」,堅持對方一定要是處女。

但現在兩性開放,這樣的觀念,其實早就不太適用。有人嗆原PO朋友「那就不要結啊」、「他是處男嗎? 不是的話帶他去嫖一下」、「洗個泰國浴就兩不相欠了」、「處女情結這麼嚴重,你乾脆別結婚了」、「所以你朋友是處男?建議他去幼稚園找吧」、「找老婆請去幼稚園好嗎!?從小培養。 」討論非常激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