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蒸飯箱...發現「超霸氣」午餐! 網羨慕喊:宅配

▲蒸飯箱裡躺著一隻帝王蟹,讓人好生羨慕。(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上班族中午會帶便當,不僅省時便利,還能夠省錢。一位網友24日準備將便當拿去蒸飯箱加熱,沒想到,一打開門看到下層有一團紅紅的東西,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帝王蟹」!看了照片之後,網友羨慕的留言,「可以給我一隻嗎?」

網友透露,24日中午11時拿便當去蒸飯箱時,竟然發現下層有超大的「帝王蟹」,一隻就占掉了該層一半的空間,直接在裡面「清蒸」飄出濃郁的香味,讓她傻眼直呼「到底哪個員工這麼霸氣,午餐用蒸飯箱蒸一隻帝王蟹」。

看完發文之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說不定打開蟹殼裡頭裝的真是便當XD」、「老闆表示:加菜囉」、「可能在洗三溫暖吧,別打擾他」、「應該要用碗~湯汁都流光了~浪費」、「牠是在洗蒸汽浴,話說蒸完後,那個蒸飯箱沒洗乾淨,會一整個發臭」、「我只在學校蒸過明蝦,我輸了」、「蒸螃蟹要倒放蒸~湯汁才會留到殼裡」。

▲帝王蟹的尺寸頗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