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講出心裡話」 林育卉諷反年改去死:我請辭!

▲台灣警消聯盟動員軍公教上街抗議年金改革。(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辦公室主任林育卉30日晚間在臉書以「趕你羚羊啦」、「趁清明不會早點去死」辱罵退休軍公教警消,隨即刪除貼文,遭徐國勇暫停職務。林育卉深夜則發文表示自行請辭,「我不過是講出心裡話,就可掀起這麼大的風浪」,證明改革真的不容易。

退休警消聯盟及軍公教人士為抗議年金改革,29日發起遊行活動,過程中還與警方發生激烈衝突,造成員警掛彩,相關路段甚至一度交通癱瘓,影響甚大。

對於抗議行動,林育卉在臉書上用反諷的方式,批抗議者不公義,「老娘忍很久了」。事後貼文受到關注,她則隨即刪除發文。

徐國勇晚間指出,「發言不當,理應負責!唯不當情緒言語仍不足取!辦公室主任即日起,暫停職務!」

隨後,林育卉再次發文表示,感謝同事及親友,她工作是為了理念,辭職是為了團隊,徐國勇工作辛苦又非常認真,萬望要保重,也希望大家多加努力。

不過,林育卉仍然認為,國家改革相當困難,阻礙重重,大家一定要支持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林全,千萬別氣餒,「我們有言論自由,一定要『說理』給他們聽。」

「我辭職,是給那些戀棧的人敲響一記警鐘,我可以捨下,你們呢?」林育卉說,希望辭職也能給社會一些反省,大家一定更要團結,讓保守惡靈倒下。

▼林育卉自行請辭。(圖/翻攝自林育卉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