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盤查戳破謊報身分 現逮竊盜通緝毒犯

▲台南市玉井分局行政組及玉井派出所員警,執行夜間臨檢勤務時,盤查查獲楊姓竊盜通緝犯及起獲毒品。(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玉井分局行政組及玉井派出所員警,執行夜間臨檢勤務時,在20時50分許在玉井區民族路,發現42歲子楊姓女子行跡可疑,經趨前盤查,經運用Mpolice行動載具查證,戳破楊女謊報其表姐身分,且是竊盜通緝犯,並起獲安非他命等毒品,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法辦及移送歸案。

警方說,員警查明其身分後,附帶搜索其隨身攜帶之2袋物品中,計查獲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含袋重0.51公克)、愷他命1小包(含袋重0.24公克)及吸食器5組等,楊嫌坦承犯行不諱,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及竊盜通緝犯,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及歸案。

玉井分局分局長楊華中表示,隨著科技之進步,應與時俱進,運用科技作為警察辦案之利器,此次同仁善用Mpolice行動載具查證犯嫌身分,使通緝竊嫌無所遁形,對於員警落實執行勤務因而查獲毒品案及通緝犯,給予高度肯定並從優獎勵。他同時指示偵查隊及玉井派出所員警積極向上溯源,追查毒品之源頭,以防止更多民眾受害於毒品,確實維護社會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