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洄瀾極限-滑板競技公園賽 百位國內外知名選手參賽

花蓮市青年會(25)日在北濱運動廣場舉辦「洄瀾極限-滑板競技-公園賽」,近100位國內外選手共襄盛舉。(圖/國民黨花蓮市青年會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因應329青年節,國民黨花蓮市青年會於昨(25)日在北濱極限運動廣場舉辦「洄瀾極限-滑板競技-公園賽」。全國近100位的參賽選手前來共襄盛舉。其中不乏各大知名運動品牌的簽約職業選手以及2020東京奧運比賽選手,冠蓋雲集,陣容堅強可說是花蓮的第一次,也是全國第一次。

活動現場也邀請立法委員徐臻蔚擔任花蓮守護青年大使,花蓮市長魏嘉賢、市代會副主席楊士弘以及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代理主委林盈成也特別到場,與徐榛蔚共同發表宣言要帶領花蓮在地青年一同打造幸福花蓮。

花蓮市青年會長李振瑋表示,極限運動近年相當盛行,甚至在2020東京奧運已將極限運動納入比賽項目,但在台灣較不受到重視,十分可惜。希望藉由此次活動能讓各級政府關注並獲得支持!並且也要鼓勵年輕的朋友走出戶外,享受青春的汗水。

李振瑋致詞時,首先感謝市長魏嘉賢過去在縣議員任內爭取設置了北濱極限運動場的設施,以及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與現場許多位青年創業的廠商朋友給予活動的大力支持及贊助。另外李振瑋也特別感謝花蓮縣長傅崐萁及立法委員徐臻蔚長期以來對花蓮青年發展的支持,推出多項有利青年的相關政策。往後花蓮市青年會將全力推動青年活動,包含運動競技、創業論壇等,讓花蓮成為友善青年的城市。也期盼讓旅居在外的花蓮青年能返鄉打拼,更希望能吸引外縣市青年來花蓮定居創業。

本次賽事從下午兩點一直進行到晚間八點,參加比賽的選手都感到十分地開心,紛紛表示可以和來自不同地方的高手切磋非常難得。尤其花蓮海邊風景這麼美,在這麼棒的地點玩極限運動,真的不輸給國外,只要花蓮有辦活動,一定會呼朋引伴一起參加。 比賽成績與花絮將在賽後公布在花蓮縣黨部的臉書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