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交後首次! 日總務副大臣明赴華山宣傳觀光

日本現任總務副大臣赤間二郎。(圖/翻攝自自民黨官網)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台日交流愈來愈多!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明天將在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業產園區舉辦「多彩日本」活動,宣傳日本觀光,官方也宣布,日本現任總務副大臣赤間二郎也將訪台參加活動。這也是台灣與日本在1972年斷交後,最高層級的日方官員來台訪問。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於3月24日至26日,在台北市主辦宣傳日本地方魅力的「多彩日本」活動,盼透過此活動,深化台灣對日本地方魅力的了解與關心,以及促進日台間的交流

而交流協會也宣布,日本現任總務副大臣赤間二郎3月24日至25日訪問台灣,並將在明天主持「多彩日本」活動開幕式。

外交人員指出,這是台日斷交以來,首次有如此高層級的日方現任官員來台訪問。赤間二郎為日本自民黨眾議院議員,目前在安倍政府擔任總務副大臣兼內閣府副大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