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市長初選煙硝味漸濃 顏純左換看板被操作成棄選

▲顏純左表示,辭台南市副市長,就表示他義無反顧參選到底的決心,希望民眾擦亮眼睛,選出一個最了解大台南市政的好人選。(圖/顏純左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2018台南市長選舉,民進黨參選爆炸,各參選人競爭煙硝味漸濃,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其競選看板因且租約到期撤下,想換新看板,竟遭人操作棄保效應,以不實的耳語說顏純左不選了,對此顏純左21日呼籲不要混淆視聽,希望民眾擦亮眼睛,選出一個最了解大台南市政的好人選。

2018台南市長選舉,民進黨有意角逐台南市長的參選人,最近選舉新聞接連不斷,每天都絞盡腦汁搏媒體版面,各式各樣的選舉招數開始出爐,最近更有某候選人的支持者開始操作棄保效應。

最先成立競選辦公室的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日前因看板租約到期,先將第一波製作的廣告看板撤下,並預定陸續推出全新看板,但卻被另一位候選人搶租原來的看板位置,搭上與賴清德市長合成的照片,並以不實的耳語說顏純左不選了;對此,顏純左呼籲,不要混淆視聽。

顏純左最早打出與賴清德市長『無縫接軌』,葉宜津的『津愛台南』,陳亭妃的『傾聽2017』,李俊毅的『六心十箭』,王定宇的『人民的公僕』,近來林俊憲『台南新象』,與黃偉哲新的『信賴選哲』,各大型看板主打與賴清德市長一同曝光搶版面,哪一位候選人能夠讓市民買單,距離明年3月黨內初選還有1年的時間,陸續出爐的競選手法市民都在拭目以待。

顏純左並表示,賴清德市長已經多次在公開場合表示對他的支持與肯定,而他本人在今年初1月23日辭去副市長,就是宣告他義無反顧參選到底的決心,希望民眾擦亮眼睛,選出一個最了解大台南市政的好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