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隆公共住宅工程鋼筋掉落釀1死 都發局下令停工

▲都發局長林洲民第一時間慰問家屬。(圖左/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興隆公共住宅2區統包工程,在21日上午8點於吊運鋼筋續接器時,鋼筋掉落砸中現場人員,該員經緊急送至萬芳醫院已宣告不治,對此,台北市都發局表示,目前已針對此起工安意外責成工地立即停工,並配合警方與勞檢調查。

都發局於今日上午9點接獲通報,即派員至現場,召集工地現場相關人員,並調閱錄影了解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同時也已通報勞檢人員抵達現場調查。

對此,都發局長林洲民接獲通報後,於中午即抵達萬芳醫院探視家屬,表達遺憾與慰問,並將儘速配合調查責任與家屬善後行政協助事宜;至於後續的處理,都發局將邀集專案管理(監造)喻台生建築師事務所、統包廠商瑞助營造等單位進行檢討並加強管控作業,召開會議檢討責任及律定防範機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