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杯大熱美」砸超商工讀生妹妹 男:不小心手滑了~對不起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消費者到宜蘭一間超商,竟把手上的兩杯「大熱美」潑向17歲女工讀生,還說「不小心手滑了,對不起」。女副店長氣得在臉書PO出監視器畫面,表示認真考慮要不要告客人毀損,「可是店長哥哥一定不會答應」。

▲男子把熱咖啡(紅圈處)丟向女工讀生。(圖/翻攝當事人臉書/下同)

這不放對不起自己,一定要讓大家看看現在奧客什麼嘴臉。」副店長在臉書指控,19日上午10時50分,一名爺爺帶兒孫到店內消費,買兩杯「大熱美」、兩杯「中熱美」及幾包零食,「我們問他需不需要加糖跟奶精?爺爺表示只要加糖就好,我們便按照標準程序,將糖包加入咖啡中,攪拌均勻。」

副店長說,做好兩杯大熱美後,聽到爺爺突然說給他糖包,讓他自己加,她示意傻眼看著她的工讀生妹妹重做,並跟客人說「先生麻煩下次早點說喔」,「爺爺勃然大怒,非常大聲地跟我說:什麼我早點說?這不是你們應該要問的嗎?我回答:抱歉,我們剛問您要不要加糖?您說要,我們就會直接加,一般如果要自己加的客人會跟我們說糖包另外放,不好意思喔!」

▼男子丟完熱咖啡(紅圈處)後,直呼「不小心手滑了,對不起」。

副店長指出,爺爺很生氣瞪她,但沒說什麼話,之後便和兒子到一邊聊天等咖啡;工讀生重新泡好兩杯大熱美,並裝在袋子裡放在桌上。根據監視器畫面,爺爺對店員說,「你們那個態度要注意一下,知道嗎?泡咖啡的小姐,要講一下,給誰的?你不屑賣,我就不要買,妳就退錢給我好了,你們全家的服務很差的!你這樣一丟,給誰的?你告訴我。」

「妹妹一臉無辜地看著我,我跟爺爺說:她只是放在桌上…」,副店長指出,「爺爺馬上插嘴,一秒翻臉:放?放跟丟……這時遲那時快,一旁穿紅衣的兒子一把將原本提在手上的兩杯咖啡甩進櫃台,拉著他爸要離開,說不要了,但那爺爺說已經給錢,要我們退錢。」爺爺怒斥「什麼態度啊你們,就出一張嘴巴。」

根據監視器,兒子對工讀生說,「不小心手滑了,對不起」。副店長說,為不讓客人在這繼續發飆嚇人,「我這沒用的副店長決定退錢讓他快走,用114元結束這場鬧劇;她說,很認真在想要不要告客人毀損,但店長一定不會答應。

許多網友支持店家提告,「這已經不是道德瑕疵而已了,將咖啡砸入櫃台,造成的損失該賠償(例如計程車內嘔吐要賠2000清潔費),而且他根本沒有要求退錢的理由,又不是網購7日鑑賞期,退貨商品沒有瑕疵,並且他們把商品毀了,怎麼還想退錢!實在讓人看了十分憤怒啊」、「希望店家有勇氣告他們,損毀罪是跑不掉,如果不告他們,這社會就會這麼腐敗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