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頭嬤」人間蒸發?網:在農安街看過,她很駝背隨機找路人

▲花300元向老阿嬤買的水梨竟是菜頭。(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菜頭嬤」人間蒸發?一名網友發文說,好心拿300元跟阿嬤買水梨,結果一吃竟是白蘿蔔;實際詢問行天宮附近的攤販,大家都說沒看過菜頭嬤。有網友表示,曾在農安街遇到。

原PO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說,16日下午,自己在台北市行天宮、中山區公所附近,見一名可憐阿嬤拿一袋袋切好的水梨,問路人要不要買,「阿嬤跟我說一包250,算你200就好,我心想,100就很貴了,什麼水梨要200,但想說阿嬤很老了,腰都抬不起來,就當做善事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天宮附近攤販都說沒見過老阿嬤。(圖/東森新聞)

原PO表示,後來阿嬤又改口說算230元,「最後我真的是同情心作祟,拿300給阿嬤叫她不用找了,早點回家休息」;他說,沒想到回家吃一口才發現是白蘿蔔,氣得罵「○」,「這樣以後誰敢做善事啊?到處都詐騙!」

實際到行天宮,附近賣了30年的攤販都說,這裡沒人賣水果,也不知道阿嬤從哪來。不過,有一名網友在媒體報導底下留言說,在中山區公所後面那一帶、農安街一間水族館門口看到阿嬤,還不到行天宮,「上個禮拜去那後面,有看到一個『很駝背』的阿嬤,拿著一小小袋的東西(爛爛的,不是白色)在賣一個路人,那個路人就掏200給阿嬤,還問要不要冰?」

該網友說,因為好奇多看了兩眼,所以很有印象,「感覺她好像是隨機出門找路人的,不是一直站在那裡賣,因為手上沒有提東西。」

▼白蘿蔔(左)有直條紋路,顏色也偏白;水梨即使是剛切好,顏色還是帶點黃,紋路則是散狀。(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