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員沉迷賭博欠6萬 遭地下錢莊脅迫側錄信用卡盜刷


▲警方逮捕嫌犯時在屋內找到多張盜刷購買的住宿券。(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日前接獲報案,有許多民眾的信用卡疑似遭到偽卡集團盜刷,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是1名加油站員工因沉迷賭博欠債,遭地下錢莊脅迫側錄加油民眾的信用卡號以及授權碼。

警方調查,在加油站打工的簡姓男子(27歲),沈迷於球賽簽賭缺錢遂向地下錢莊借了6萬元,由於每個月的利息高達6千元,簡男先後還了近半年還是無法還清,遭經營地下錢莊的彭姓男子(43歲)率人強押上山修理,最後脅迫簡男在加油時抄錄民眾信用卡上的號碼以及授權碼。

簡姓男子落網後向警方供稱,彭男承諾每抄錄1張信用卡供偽卡集團盜刷,就會從獲利中抽取1成扣除債務,專案小組經過數月的跟監、蒐證後,兵分多路前往地下錢莊據點以及成員住處逮捕7名嫌犯,並當場查扣賓士車、筆電、手機23支、毒品等,訊後被依恐嚇取財、重利、詐欺、毒品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彭姓主嫌及6名成員訊後被依恐嚇取財、詐欺、重利、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