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朝聖丹丹漢堡! 網友激推9號餐「飲料要點它」

▲南部超夯速食店。(圖/《爆肝護士的玩樂記事》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丹丹漢堡」被譽為速食界南霸天,它將西式餐點與台式小吃融合,不僅美味、價格又平實,深受許多人的喜愛,就有網友第一次朝聖,求問哪個套餐的CP值最高,而最多鄉民狂推「9號餐」,直呼「必點!必吃!必飽」。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菜單,並表示「小妹我第一次吃丹丹,請問該點哪個CP值比較高」。PO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而呼聲最高的正是「麵線羹+鮮脆雞腿堡,附20元飲料」的9號套餐,超多人回應,「不意外,必點9號」、「我上次點5跟9號餐,還有多點波浪薯條跟雞腿!飲料是看大家推薦『紅茶牛奶-大杯』,真的好好吃」、「前店員,推9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菜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5號套餐緊追在後,「鮮脆雞腿堡+玉米濃湯,附20元飲料」的組合也受到不少網友喜愛。還有網友熱心推薦道,「炸雞一定要吃,濃湯也一定要喝,熱狗外酥內嫩也好吃,套餐裡的飲料可以換濃湯喔」、「豬肉可樂餅也很好吃」、「炸雞可以試試看,胡椒粉很特別」、「推鮮脆雞腿堡」、「麵線羹還有炸糯米」;不過也有人建議,「台北人不要點羹湯類,除非你想喝看看甜湯」。

▼連老外都被「鮮脆雞腿堡」給拿下了。(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