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冏!她要1杯「清心」被男友虧慘 網笑翻:可以刷卡嗎?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生活中難免有口誤這樣的窘事發生,也許無傷大雅、別人笑笑就過去了,但瞬間真的會超想鑽進地洞。一名女網友日前到清心買飲料,下意識講出這句話,讓店員和男友忍不住嘴角失守,網友們看完狂笑,紛紛表示自己也這樣過。

女網友日前在「Dcard」貼文表示,當天和男友吃完臭豆腐,在回家的路上對方想買個多多綠來喝,她便提議要喝清心的,結果說完沒多久,剛好經過一家清心,就立刻下車去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店員問她要喝什麼後,原PO脫口而出「我要一杯清心」,看到對方滿臉問號,她又再說一次,「我要一杯清..啊啊啊,我要一杯微少多多綠啦」。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東森新聞)

女網友瞬間覺得超丟臉,而且自己剛才的聲音又很大,便趕緊衝回男友旁邊,而男友覺得好笑、忍不住虧她,「小姐不好意思這樣收你50萬喔」、「你要一杯清心,這樣整間50萬喔,謝謝」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清心好喝嗎?什麼味」、「然後妳從錢包拿出了信用卡,問刷卡可以嗎?」、「怎沒買下來,50萬買一間清心感覺蠻便宜的」、「我也發生過,一模一樣說我要一杯清心」;原PO最後也笑說,「沒想到有那麼多跟我志同道合的朋友,總算平衡一下我的羞恥心了哈哈哈,50萬的清心,下次不好意思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