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程宇驚爆已經結婚了! 與妻子同住在兇案大樓

▲程宇遭聲押禁見。(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科累累的淫狼程宇涉嫌誘殺陳姓小模,還棄屍南港區住家大樓地下室,身分不斷被起底,程男常混跡在外拍女模圈,4年前也曾在同樣地點性侵未成年少女。4日更被爆出其實他已婚,老婆也與他同住在案發地大樓內!

據《蘋果日報》報導,經調查兇嫌程宇2012年退伍後就住在南港案發地,經查訪後發現他除了與母親同住外,老婆也同住在大樓內,該棟建築物的地下廢棄商場,就是他殺害棄屍的場所。

警方追查發現,死者1日下午1點多和程嫌相約在南港區八德路一處廢棄商場地下室外拍,該處相當空曠連燈都沒有,慘遭洗劫棄屍,地上仍留有明顯的拖行痕跡,犯案完,程嫌拿走信用卡跟錢,先帶著梁姓女友到台北101逛街,還到台中入住長榮酒店。

監視器畫面顯示,陳女當天先單獨進入大樓後,隔不到3分鐘,程嫌跟著進入大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