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請他任總統府秘書長? 陳其邁:劉建忻做比我好啦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上網路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圖/直播畫面,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有關於懸缺已久的總統府秘書長一職,高雄市長陳菊日前在接受廣播媒體訪問的時候透露,總統蔡英文考慮的可能人選包括台南市長賴清德;此外,外界也傳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對此,陳其邁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則表示,「我相信劉建忻做的比我好啦」。

陳其邁23日中午上《ETtoday東森新聞雲》網路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被主持人問到懸缺很久的總統府秘書長職位,外傳可能由他來接任。

對此,曾在扁朝時擔任副秘書長的陳其邁僅露出笑容,不願意回應,不過轉過頭看向另一位來賓、時勢評論員王時齊說,「我相信劉建忻(現任代理總統府秘書長)做的比我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