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憲兵主任謝明德調任六軍團 范輝坤掌憲兵政戰系統

▲憲指部政戰主任謝明德。(資料照)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在「憲兵案」爭議期間,上火線的憲兵指揮部政戰主任謝明德少將期滿,3月1日榮調六軍團任政戰主任;而憲兵指揮部政戰主任職位,由十軍團政戰主任范輝坤少將接任。

日前,國軍司令部層級唯一女姓士官督導長,正是憲兵指揮部首位女姓士官督導長的劉畢莉,才風光接受各媒體訪問,卻突然被調職至憲訓中心擔任教官,職務則由憲兵202指揮部的士官督導長林壯吉接任;另外,3月1日憲兵指揮部大主任謝明德也榮調六軍團任政戰主任。

至於,接任憲兵指揮部政戰職務,由十軍團范輝坤少將接任。過去在空軍飛行員莊倍源上校事件時,他曾代表作戰區指揮官周皓瑜中將前莊家慰問。

另外,總統蔡英文也相當重視的國軍第50屆文藝金像獎,在中部巡迴美展首展時,就是由十軍團負責承辦,幫助台中地區民眾進一步了解國軍文藝工作的發展跟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