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殺金正男花4天途經3國逃亡…4嫌被爆已安全返抵北韓

▲4名嫌犯透過迂迴路線逃亡,目的就是為了甩開警方的追蹤。(圖/翻攝自Google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正男魂斷吉隆坡,馬來西亞警方19日特地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進度,不但公布在逃7名嫌犯的英文姓名,還表示4名北韓籍男嫌早在案發當天就已出境。現在有當地媒體在當日晚間報導,這4名嫌犯殺人後,已透過周詳計劃脫身,途經3國,安全返回北韓境內。

馬來西亞全國副總警長諾拉昔(Noor Rashid Ibrahim)19日首度召開記者會,公布全案在逃的7名嫌疑人姓名,還指出33歲的李志賢(Ri Ji Hyon)、34歲的洪松學(Hong Song Hac)、55歲吳宗吉(O Jong Gil)及57歲的李在男( Ri Jae Nam)等4人在案發當天就已離境。

▲金正男案首場記者會,馬來西亞警方公布在逃7人照片、資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China Press)報導,這4名嫌犯殺人後,先由吉隆坡國際機場搭機前往印尼泗水,接著再飛往杜拜,並轉機飛抵俄羅斯海參崴,最終才返抵北韓平壤;報導認為,他們之所以選擇漫長且曲折的迂迴路線,就是為了混淆警方的追蹤,以便安全返國。

報導推測,這些嫌犯對暗殺行動游刃有餘,即便事敗無法成功,或金正男逃過一劫,也絕對不會馬上展開第二波刺殺,而是會選擇潛伏起來,再伺機而動;但報導並未透露消息來源。

▼大馬媒體爆料,4名嫌犯早已安全返抵北韓平壤。(圖/翻攝《星洲網》)

★部分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