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午後!中華電信4G大斷線 影響這「3個區域」!

▲中華電信4G網路全掛,出面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用戶都崩潰了!中華電信今(12日)下午傳出4G網路異常當機,許多網友在第一時間上到網路、「批踢踢」上哀嚎求救,稍早中華電信證實,因為部分設備異常,導致台北、新北、宜蘭地區的部分用戶無法上網,目前仍在搶修中。

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自己到台北車站時手機掛了,原本以為只是周末下午很多人同時使用網路的「日常情況」沒想到一路掛了快要一個小時,許多網友也都出來回報自己所在區域,一路看下來幾乎北部區域的中華電信用戶都陷入沒有網路的崩潰情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涂源光證實,因為部分設備異常,所以台北、新北、宜蘭等三個區域的部分客戶無法上網,目前正在搶修中,而桃園、新竹以南的用戶則不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