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崩潰!中華電信掛慘 顯示4G卻「網路轉不停」

▲中華電信今(12日)傳出網路全掛!(圖/記者陳明仁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電信一直以來跨足台灣郊區、市區網路、通話收訊第一自居,然而在今(12日)下午2時,陸續有民眾抱怨,「雖然顯示4G收訊,但是卻一直轉不停,網路完全跑不出來!快要崩潰了。」

有網友立刻在「批踢踢」上表示,「到了台北車站,原本以為只是平常用戶多,沒想到好長一段時間都轉不出網路,又以為是line掛掉,沒想到臉書也是傳不出訊息,電話雖然能打,但是斷掉網路,幾乎讓大家都瘋了!」網友原本一開始還認為只是因為周末下午大批人使用上網功能,所以才導致網速較慢,沒想到竟然是遇到「大規模網路故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消息一出立刻有網友回應,「根本可以說全台灣都掛了!」「中和、永和也是轉不停啊!」「客服專線已經塞爆了!」但按照目前網友討論的情況,北台灣地區網路斷線的情況較為嚴重。詳細情形還待中華電信進一步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