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是民進黨最軟的一塊?網友:就是最軟,才好蹂躪!

▲勞工是民進黨最軟的一塊?被網友一張圖打臉!(圖/取自普魯士藍粉絲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向來強調勞工權益、人權平等的民進黨政府,自總統蔡英文上台後,勞資爭議卻越演越烈。不管是一例一休修法、或是一連串的華航、台鐵罷工事件,都考驗著新政府的智慧。蔡曾說過「勞工是心中最軟的一塊」,然而卻遭網友用一張圖打臉,直言「就是最軟、所以最好蹂躪!」

「普魯士藍」粉絲頁11日就PO出一張行政院長林全、勞動部長林美珠、交通部長賀陳旦、衛福部長陳時中對各種勞工問題的看法,顯然打臉「最軟的一塊」說法。許多網友表示認同,在下面留言表示「因為最“柔軟”,所以最好蹂躪」、「勞工是民進黨心中最軟肥肉的一塊。看要怎麼料理她們說了算!」、「勞工是民進黨心中最『好騙』的一塊。」、「軟土深掘、柿子挑軟的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