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是任性! 桃園BMW車主「懶得走」硬停機車格 

▲明明標示是機車格,休旅車卻硬停。(圖/陳小姐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我是小劉

有錢就是任性!桃園一輛BMW休旅車主不甩規定,大喇喇地將車停在「員工專用機車停放區」前方,陳小姐11日9時半在停車場看到,決定拍下照片放上網路,「有錢人真好,大喇喇停車」。其他網友看了之後怒批「很多有錢人都很沒水準!」

陳小姐透露,我們車子從入口就看到了這情況,桃園這間醫院的汽車停車場,其實就在50公尺外,明明當下還有很多位子,但是車主「就是懶得走幾步路」,硬是霸佔機車停車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表示,「膝關節退化惹」、「像這種的就不用幫(牠)馬賽克了」、「那就幫他圍圈圈」、「現在很多車開越好~智商越低啊」、「個人素養」、「有錢就是可以任性」、「X」。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