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多跟著台南人吃...「勉強」3家好吃 網:美食是騙局?

▲台南牛肉湯。(圖/取自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市許多小吃的發源地,溫體牛肉湯、炒鱔魚、虱目魚粥等,幾乎每個人都有口袋名單,被譽為「美食之都」。今日卻有助在台南1年多的網友出面反駁,認為台南真正好吃的勉強只有3家,其中1家甚至是百貨公司攤位,因此提出疑問「難道所謂的台南美食,真的只是一場騙局嗎?」

網友表示,自己1年多來嘗試了各種有名、沒名,甚至在地台南人推薦的小吃,但真正留下記憶,卻沒有幾家,又從食材物流長輩那邊聽說,2家知名連鎖店三商巧福和八方雲集全台營業額最高的店家,前幾名都在台南,如果真的有那麼多便宜好吃的小吃攤,為什麼會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店,所以相對之下大家都算好吃,網友還說到,「也難怪關於台南美食哪家強,這麼爭論不休了,畢竟不管你家巷口還是我家樓下,大家都是60分,自然大家都得第一名,也才讓台南得到美食之都的稱號」。

▲虱目魚料理(圖/南市觀旅局提供)

看完文章之後,一派網友出面留言表示支持,「口味不合」、「就真的難吃也不會想去啊,超過十年沒去了」、「化工的故鄉」、「台南真的無法推」、「台南連紅油抄手都是甜的」、「台灣人最愛一窩蜂 台南再難吃還是會繼續排隊」。

另一派網友則留言希望觀光客少來,「原PO真的有吃過台南的食物嗎」、「真的難吃,不要到假日就全跑來,謝謝」、「不要被騙了,大家快叫身邊的人不要再來臺南吃小吃了,拜託」、「有些真的很甜,但是很多大部分吃的水準都不錯」、「台北台南都短暫住過,覺得台南勝耶」。

▲鱔魚意麵也是特色小吃。(圖/記者游琁如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