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初九「天公生」偷機車! 2攤販在玉皇大帝前變成賊

▲陳嫌和友人鎖定天公生人潮眾多這一天,偷取路邊機車。(圖/記者吳欣晏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市三民區陳姓嫌犯與同夥為流動攤販,趁著初九天公生這一天,當街竊取路邊機車,並用貨車載走。事後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在10日順利逮捕陳嫌到案,至於另一名同夥則是因為出國旅遊,目前尚未抓到人,不過已通知境管單位,只要一入境就會逮人。

據了解,郭姓婦人5日慌張跑到前金分駐所報案指出,她的機車有裝大鎖,但還是不翼而飛;對此,警方調閱路口10支監視器,發現有2名竊賊合力將郭女機車搬上貨車並揚長而去,經過追查之後,鎖定住在鼓山區的陳姓流動攤販,便以車追人的方式抓到人。

陳嫌落網後,警方在他的住處發現郭婦機車,不過因為車牌早已撤換,所以一開始並未坦承犯案,直到看到監視器畫面後,才不得不認罪,甚至還供出另一名嫌犯在出國旅遊。另外,由於犯案的貨車是陳嫌爸爸的,陳姓嫌犯被逮後,還不停央求警方不要通知老父親。

警方表示,陳嫌有多項前科,平時在三民公園、鳳山夜市擺攤維生,因為看到看到連續2天有許多信眾湧入玉皇宮,便起了貪念,才會和朋友一同犯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