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買新車阿嬤刮花鈑金  其實老人家這麼做「有原因」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怕新車被偷,除了一般的方向盤鎖、暗鎖、或防盜系統外,也有人會在車子邊緣噴漆作記號;不過在一些老人家的觀念裡,裝上這些配備心裡還是不踏實,所以他們都用這招,來杜絕後患。

一名網友在「Dcard」提到,朋友年前牽了台新車Toyota,起初還想嘴砲對方一下,沒想到開來時一看,上面的沙塵跟10年老車有得比,後輪的鈑金也被刮花好幾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詢問後,友人無奈說是阿嬤的傑作,原本他心想這個阿嬤也太猛,年紀這麼大還開車,沒想到對方接著表示,是因為怕他車被偷,故意弄成這樣的,讓他聽完忍不住驚呼,「求阿嬤想法跟朋友心裡陰影面積」。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老人家的想法好像都這樣欸,國二時靠自己打工的錢,買了一台美利達越野車想比賽,結果阿嬤手拿著鐵樂士,把我的輪框整個噴花」、「阿嬤也知道新鞋要踩3下」、「WTF」、「真特馬好險我奶奶只會關燈關門,她敢碰我的車我就...,再買一台」、「我牽新車要洗的時候也都一直被阻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