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教育廣播電台成功轉播站 2/8試播啟用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於台東縣成功鎮增設同頻轉播站,2月8日架設完成試播啟用。(圖/教育電台台東分台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為服務更多民眾,於台東縣成功鎮增設同頻轉播站,2月8日下午3時50分架設完成,讓位於台11線上成功鎮及長濱鄉地區的民眾,可以收聽到該台全國網(FM102.9)及台東地方網(FM100.5)的節目。

連線試播後,來自成功鎮的聽眾朋友Call-in到「做伙來開講」節目表示,很開心接下來都能收聽到教育電台優質的廣播節目!

分台長胡紹謙表示,歷經多年的努力,成功轉播站在多方的協助下設置完成,教育台兩個頻道節目豐富多元,歡迎聽眾朋友們邀請台11縣東河橋以北的親朋好友做伙來收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