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化妝上不了直播台!羅技推4K畫質的BRIO Webcam

我們想讓你知道…終於有支援4K的輕巧直播裝置了!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以前總是沒什麼人用,或是用在色色的地方(你懂的)的 Webcam 網路攝影機,至從大直播時代開始後,似乎也迎來了新春天,其中羅技也在今(2/8)日正式推出首款 4K 畫質的 Webcam BRIO,最高可支援 4k@30fps 畫質,還有 HDR 等功能,以後不上妝就上不了直播台啦~

羅技 BRIO 因應商用與消費族群不同,會有兩種版本,但除了名稱不一樣,內在可說是完完全全一樣(讓人猜不透啊…..),最高畫質支援 4K@30fps,也有 Full HD@60fps、以及 HD@90fps 等畫質,且因應高畫質加持,最高也能在 Full HD 解析度下,實現 5 倍的無損放大,並有 3 種不同的視角可選。

▼因 4K 的超高畫質,讓 BRIO 有著 Full HD 5x 無損放大的功能之餘,也有 3 種不同的視角可選。(圖/翻攝自官網)

另外,BRIO 也同步支援 RightLight 3 HDR 技術,不管所在地的亮暗如何,都能讓臉部清晰可見,且機身採用新型的 USB Type-C 連接埠外,在上方也設有一只紅外線攝影機,意味著 Windows 10 用戶也能藉以使用 Windows Hello 來登入電腦。

▼BRIO 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也算是趕上時代潮流。(圖/翻攝自官網)

整體來看,BRIO 雖然有著 4K 的超高畫質,但對網路直播來說,要是頻寬不夠的話,4K 的畫質反而會成為 Lag 的保證,且目前支援 4K 畫質的直播服務,僅有剛剛宣布可以打賞的 Youtube 而已,且高達 199 美金,約合台幣 6,224 元的價格,對 Webcam 來說也是有些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