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中帶吉! 大甲鎮瀾宮抽出國運籤「李世民遊地府」

▲「李世民遊地府」屬於中籤。(圖/翻攝自大甲鎮瀾宮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大甲鎮瀾宮在初四子時抽出國運籤,其中預測雞年歲運的人口籤,抽到「甲申」籤、標題為「李世民遊地府」,廟方解讀為「中籤」屬凶中帶吉,必須穩定腳步、合作共榮。

大甲鎮瀾宮在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的帶領下,於30日晚間舉行初四迎神誦經儀式,並於今早子時向媽祖擲茭後,抽出丁酉雞年俗稱國運籤的「四季籤」,包括「人口」、「雨水」、「早冬」、「允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預測今年歲運的「人口」,標題為「李世民遊地府」,內容寫道「只恐前途命有變,勸君作急可宜先,且守長江無大事,命逢太白守身邊」。

擔任鎮瀾宮解籤人的台灣省陽宅教育協會理事長周建男分析,李世民遊地府之後才有貞觀之治,所以這支國運籤屬中籤、凶中帶吉;他也表示,要追隨國際移動力,建構經濟分享平台,並創意求變求進步

周建男提到,在合作共榮方面需要協調相對意見,虛實整合再投資以振興經濟,106年是比較波折趨勢變化的一年,所以要厚植國力,創造台灣國運的黃金交叉。

此外,宮雞年「雨水」、「早冬」、「允冬」都是上籤,雨水籤抽出癸丑籤,意味雨水充足;允冬籤抽出己酉籤,為樹建太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