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好去處!白石湖同心池換新妝 搭碧山巖夜景一日遊

▲春節假期一日遊,民眾可走訪白石湖吊橋與碧山巖夜景。(圖/北市工務局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春節假期好去處!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指出,北市內湖區白石湖社區的「同心池」已換上新妝,內島區以黃金串錢柳圍繞炙紅的愛心,外圍則以鮮紅聖誕紅圍繞,呼應「同心」意涵,營造濃濃幸福感,而春節期間預計將是最好的賞花時節,民眾前來放鬆心情、漫步欣賞,感受農村社區溫馨的年節氣息。

北市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表示,本次「同心池」以充滿喜氣的聖誕紅及富貴花語的黃金串錢柳進行彩妝,營造濃濃幸福感,且白石湖社區內還有多處幸福加持景點,像是著名的白石湖吊橋,另有碧山巖、許願樹、黃氏古厝、甜水鴛鴦湖、竹林秘境、大崙湖、幸福大道及碧山露營場等,可串連為一日遊路線。

工務局也建議,喜歡登山健行的民眾,可利用大崙頭尾山步道、龍船岩步道、忠勇山步道及圓覺寺步道等,來到白石湖社區感受都會農村生活情趣。

白石湖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美雪則說,目前正值白石湖社區紅色草莓採收季節,全以溫室棚架栽種,就算下雨也不用擔心泥濘難行,可輕鬆採果,而週邊店家也有結合草莓及當地作物的特色餐點,為北市近郊旅遊之首選地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