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春節前夕慰勉城市英雄 沈慧虹致贈紅包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慰勉90位清潔隊員,一一致贈紅包。

新竹振道記者林彥斌/新竹報導

農曆春節前夕,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26日慰勉終年辛勞的清潔隊員和維護公園的城銷處外勤同仁,並給予加油打氣、致贈紅包,她說,「謝謝你們把新竹市照顧的這麼好」。

沈慧虹上午前往龍台宮慰勉90位清潔隊員,一一致贈紅包、表達謝意,下午則前往公園倉庫慰問維護路樹與公園的城銷處外勤同仁。

市長林智堅表示,清潔隊員和維護公園的外勤同仁是新竹市維護市容的「城市英雄」,每次颱風或大型活動後,都仰賴他們恢復市容,更大力支援高雄和台東風災,他說:「因為有你們,才有幸福新竹市!」

清潔隊員們每日清晨6時就開始工作,最資深清潔隊員蔡文德一掃就是20年,清潔隊領班張春松服務也長達13年。

張春松說,前年蘇迪勒颱風過後的街道慘狀,最令他印象深刻,路樹東倒西歪,好不容易才清理乾淨。他說,清潔工作雖然辛苦,但希望讓市民有舒服的環境,「恢復市容就是我們的責任」。

新竹市環保局表示,農曆春節停止收運垃圾期間,每天仍有8名清潔隊員留守,配合巿區重要道路清掃及清運工作;另環保小蜜蜂亦配合無休執勤,以維護市區及觀光地區之環境整潔,要讓市民在新年期間仍享有舒適清潔的市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