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草莓牛奶酷繽沙」實測 她驚:加了神秘配方超對味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家便利商店「草莓牛奶酷繽沙」近日開賣引發旋風,並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對此網路紅人「古娃娃Wawa Ku」也拍攝影片,並發揮實驗精神親自品嘗;被問到心得時,古娃娃表示:這款冰品加了一個「神祕配方」,導致整體的酸甜適中,超對她的味。

▲全家推出新款「草莓牛奶酷繽沙」。(圖/業者提供)

「草莓牛奶酷繽沙」上市後,不少人在網路分享食用心得。古娃娃則認為,草莓牛奶酷繽沙的外觀很像煉乳雪花冰,喝起來有在喝梅子冰沙的錯覺,有裏頭還有Oreo餅乾碎片;古娃娃特別提到,這款冰沙有點酸,但它加了Oreo餅乾,成功中和酸度和甜度,喝了甜而不膩,但拿鐵口味才是她的最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古娃娃也買了Pocky草莓口味加以搭配,結果不能像冰淇淋一樣沾來吃,於是放棄;接著她也買來熱奶茶,試圖取代原本加到酷繽沙的牛奶,但因味道太過奇怪,讓她喝了一口就大呼:「我錯了」!

酷繽沙引自日本全家,口感與咖啡專賣店的冰沙相同,不僅在日本狂銷千萬杯,去年4月在台開賣後也引發風潮,創下銷售800萬杯佳績,平均每2秒就可賣出1杯,若是將杯身堆疊起來相當於2200座台北101。

繼OREO拿鐵、芒果牛奶口味後,業者再推出限定的草莓牛奶。全家表示,觀察網友留言與內部口味測試發現,草莓口味為消費者最引頸期盼的冰沙口味NO.1,因此研發半年,選用草莓果粒搭配奧地利草莓汁,再加入OREO酥脆餅乾巧克力,最後沖入鮮奶,就成為現做的草莓牛奶酷繽沙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