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的生活美學 系統傢俱展現時尚與大器

文/時尚家居

Order實現了對家居生活的夢想

南投這位業主,對自己居家生活品質,要求非常的高,所以一直沒找到理想的設計師。但當他碰到Order歐德傢俱連鎖事業五權店林玫均設計師,經過多次溝通與討論後,業主非常的信任歐德設計團隊,便將新家設計交給了歐德集團,實現了全家人對新居的美好想像。

家傳理念與時尚兼具空間設計

林設計師了解全家人對這空間的期望,她在客廳可享受陽光的窗邊,加了臥榻,陽光加上溫暖的色系讓整個臥榻區有閒散慵懶的氛圍。設計師讓一入家門的視覺感受是時尚的,於是運用素雅白色調的系統家具打造出充滿雅痞的浪漫又兼具展示功能的鞋櫃、電視櫃。電視牆採用大理石材,透過溫潤紋理的延伸,與白色文化石的交會,讓空間華麗、收斂也時尚。

風水藝術與生活

時尚的吧台利用紅色、白色、工業風等元素打造,設計師用品味解決了風水的疑慮。設計師認為空間除了要有美感之外,生活動線、藝術典藏、生活收納都是需要被安排與規劃的。業主有一幅家傳的山水畫,需要懸掛但又不要外露。鮮紅色系的吧台與深沉木紋的餐廳空間相輔相成,運用鐵件拉門元素與深沉木紋系統櫃體互相結合,不僅將畫作融入櫃體中,也成為收藏名酒的展示櫃,整個空間再與木質餐桌,晶瑩的吊燈結合成高上大器的用餐空間。

臥房系統傢俱組合出多種可能

臥室是自我專屬天地的極致表現,無論是風格與使用方式,設計師更是運用歐德集團的各項特點,滿足了每個人需求。主臥室擁有大量的木質元素,彷若在森林度假村一般,以兼具實用收納機能的UWOOD優渥實木「八抽收納斗櫃」,搭配木地板營造出溫馨愜意氛圍,更運用系統傢俱俐落的線條呈現更衣間的造型牆面。落地紗窗旁造型有趣的茶几桌椅營造浪漫的氣息。

蜂巢櫃讓牆壁收納更趣味

因大女兒喜歡收藏小飾品,設計師特別在臥室牆面以「蜂巢櫃」讓擺放公仔、娃娃的空間更趣味,歐德集團系統衣櫃及五金皆能客製化,讓大女兒可以完美收納衣物寢具,在灰色的床頭壁紙上,貼上自己喜愛的畫作,顯出自己專屬的臥室格調,再與淺色木紋質感的系統櫃體相映襯,更有愜意舒適的生活美學。

工業風、粉紅色系都可掌握

粉紅色牆面與 Hello Kitty 娃娃替空間妝點出甜美暖樣的心情,素雅的 Order 系統收納衣櫃,釀造出生活機能與造型美感齊備的臥房空間。斑駁灰門板創造些微粗獷質感,結合金屬把手與拍拍手設計,在不同位置規劃不同門板開闔方式,提高美感和使用便利,設計師在系統櫃體左側設計一座工作檯,右側則特別設計桌上型電腦的安妥之處,可成為工作或閱讀的空間。

提供 | 歐德集團 、優渥實木  採訪撰文 | 澤芬

※本文由《時尚家居》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