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好幫手 讓你愛上料理日常

文/時尚家居

(圖/ 慎康企業 提供) (圖/ 慎康企業 提供)

若說料理本身是件浪漫的日常,善後洗碗就是拉回現實的惱人事,洗碗機早該納入成家必備白色家電首選名單,尤其瑞典ASKO大容量高洗淨旗艦機種,一指按下,碗盤杯具刀叉鍋瓢通通洗淨,聚餐後,終於可以笑著一起談天說地,繁瑣的洗碗事通通交給專業代勞!

讓洗碗不再是下廚的阻力

無論要用熱水才沖得掉油膩的燉煮鍋具,還是保鮮便當盒老是覺得洗不乾淨的上蓋,或是烘焙時粘著麵團奶油的大大小小模具與盆皿,美味食物與美麗擺盤的背後,煮夫煮婦看到的卻是待洗碗盤的推積如山,但總不能因為洗碗而阻擋了偉大又健康的料理之路,一台洗碗機成了廚房必備,因為親手料理最能為家人的健康把關。瑞典ASKO洗碗機的進駐廚房成為居家重要事,它解決了最繁瑣的善後工作,尤其是節省下洗完碗滴滴答答等著陰乾所佔據的檯面空間,每天臨睡前,把廚房收得乾乾淨淨、所有待洗待烘碗盤通通放進洗碗機開始運作,彷彿一天生活中的繁雜心情都隨之收拾清除,為今天畫下一個完美ending!

(圖/ 慎康企業 提供) (圖/ 慎康企業 提供)

洗滌功能強大 超大容量連鑄鐵鍋都沒問題

油漬難除的鍋具、容易沾有印漬的玻璃器皿、各種尺寸用途盤碟以及長短不一的餐具,以往總是亂七八糟堆在洗碗槽,若早上趕著出門,晚上回家再見此一場景絕對崩潰!現在有了洗碗機當幫手,可以迅速分門別類放入機內,擁有高密度結構及承載力碗籃的瑞典ASKO洗碗機,內部空間多達三層、能拆卸靈活調整格架、可放入大型烘焙烤盤湯鍋與砧板的最高17人份容量,堪稱業界最大,承重力達26公斤,即使最重的鑄鐵鍋放入也綽綽有餘;而多達9處噴水區域,加上360度環狀沖水,以及底盤加強噴洗與濾網自動清洗系統,務求全方位零死角清除油膩髒污,只要按下按鈕,各式洗程任你選擇;甚至獨家Turbo Drying抽氣冷凝烘乾系統讓熱氣不易冷卻凝結水珠在碗盤上,打開機門取出器皿,都是令人愉悅的乾燥光亮。

節能省水高效益 打破水費迷思

既然有幫手代勞,還等什麼呢?不過洗碗機耗水費電似乎是不少人的迷思,但其實平常在家也很難計算出手洗到底省了多少?通過歐盟A+++節能效率等級的瑞典ASKO洗碗機,清洗16人份餐具比手洗節省將近87%水費,且無論待機或日常洗程的耗電量也致力達到業界最高省能等級;並可依碗盤髒污程度,分別具有強、中、弱三區塊洗程,以及另有適合水晶、塑膠、加溫提升殺菌效果與快速清洗等各種特殊模式,與提高溫度加強烘乾時間的強化設計;一位洗碗善後高手進駐居家,不用再煩惱聚餐後清潔的惱人事,呼朋引伴來到家裡嚐嚐親手料理,絕對是最有誠意又賓主盡歡的盛情款待

※本文由《時尚家居》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