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就職帶動性產業強強滾 業者邀普丁體驗「綁綁樂」

▲受到川普就職的刺激, 美國「周末狂歡節」即將展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準美國總統川普就職進入後最24小倒數。全美專為男士服務的「性天堂樂園」受到川普「愛看妓女尿尿」的精神感召,越來越來血脈賁張,「周末狂歡節」即將展開。

關鍵引爆點還有俄國總統普丁的一句話:「俄羅斯妓女是全世界最棒的!」好勝的美國妓院老闆覺得這句話很不中聽,決定反擊。他們決定在普丁就職的這個周末讓世人體會到:美國妓女才是好棒棒!

內華達州著名艷窟「月光兔子牧場」(Moonlite BunnyRanch)竹老闆霍夫(Dennis Hof)更撂狠話說:願免費招待普丁來這裡體驗兩小時的「綁綁樂」(bondage cage),讓他見識一下美國娘子軍的厲害。

普丁並未受邀參加川普的就職典禮,不過如果未來他有機會訪美,建議他不妨這來裡「交流」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