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段宜康、梁文傑 韓國瑜:還好沒說我淫蟲

韓國瑜近來爆紅頻頻躍上新聞版面。(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韓國瑜自從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後,公開行程不斷,1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再次被問到近半年來與民進黨新潮流派系、立委段宜康、議員梁文傑間的風風雨雨,「我到底犯什麼罪?我強烈質疑段宜康干涉司法偵辦腳步,說我菜蟲、果蟲,還好沒說我是『淫蟲』!一直抹黑說我貪污、恐嚇、流氓、又得癌症!」

韓國瑜表示,被段宜康連打7個月,文攻武嚇,「我刺激很深」;而梁文傑好像一生只愛我一人,他好像為我活的、為我選議員。他表示,這兩人我從來沒見過,還一直不停打我,不曉得動機為何?他笑說,害他現在得了「一夜七次郎」外號,「六次起來接電話,一次起來尿尿。」

韓國瑜也說,「請求有公正的審判,我一輩子不貪汙、不信邪,不相信台灣司法被新潮流派控制。」

而韓國瑜也談到過去消失政壇16年期間,自己都在爬山、、鑽研佛理來整理自己混亂的心;面對近來爆紅成為「媒體寵兒」,他表示,「色即是空、空即是色」,這一切都是過渡的,因為他對台灣的擔憂已到了沸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