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唱歌秒睡流「白色液體」 綠帽男手指搓!差點氣炸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人能當成這個樣子,堪稱綠光罩頂的最高境界!一名倒楣網友在《靠北女友》粉絲團po文,並說自己最近有個心事,那就是找女友打砲常被拒絕,早就覺得相當詭異;直到某天,「妳說你跟姐妹去唱歌,喝得爛醉回來,一回來就躺在床上睡死了」,然後…

▲女孩誘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日網)

男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的女友原本性慾很強,「早就覺得很奇怪,以前天天要打砲的人,怎麼突然就轉性了」;直到某天,女友在外面狂嗨回家睡死,「我把你褲子內褲脫下 ,他媽的內褲怎麼有點濕,拿起來聞,還有洨跟雞X混合的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不死心,希望這只是他的錯覺,於是秉著呼吸,朝女友妹妹挖了兩下,「他媽的還給我流出白白的液體,我順手就把手指往他嘴巴塞 ,還吸了我手指兩口!」因為實在太綠,網友只能氣得大罵,肚子裡卻是滿腹辛酸:「他媽你真行,唱歌唱到帶著洨回來!」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單則貼文突破5千個讚。有人說「真的是綠光罩頂」、「好有實證精神」、「男生交到超級婊子」、「第六感也太準」、「流出白色液體好有畫面」;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不要想說外貌身材姣好,能交往就賺到,事實上可能自己是賠慘了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