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小姑娘示範「田邊殺蟹」 穿低胸裝狂搗畫面太美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談到螃蟹,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畢竟是桌上常見食物。最近有一組圖集在網路熱傳,主角是一位豐滿的農村媳婦,她身穿低胸上衣,坐在稻田邊處理螃蟹,手段相當俐落;雖然看似辛苦,但姑娘表情專注,呈現的畫面也相當美好,把許多網友驚呆了。

▲小姑娘在路邊處理螃蟹,畫面讓人驚呆。(圖/翻攝自中華網社區)

從照片可以看出,為了安全起見,所有的螃蟹都被綑綁,避免大螯弄出意外。這位姑娘先把螃蟹取出,並放在事先準備好的荷葉上,胸部太大太晃,幾乎快碰到了膝蓋;緊接著姑娘拿出勺子,將螃蟹底部弄掉並進行處理,完事後再仔細清洗螃蟹的細節,接著揭開牠頂部的殼,最後將肢體分開,動作相當流暢。

看到這組美圖,許多網友都非常興奮,有人說「身材真的是有夠豐滿」、「奇怪,我怎麼沒看到螃蟹」、「說好的螃蟹在哪」、「貌似粗暴,但手法很犀利呢」、「看得出她經常在做家事」:還有專業的網友發現,「細節處理得很乾淨」、「其中一只螃蟹還能擠出蟹膏,運氣真是好呢!」

▲最後的成品就是這樣囉,瞧她開心的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