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車違規撞4屍5命!黑車駕駛無照  孕婦母崩潰:才20幾歲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麥寮15日傳出嚴重死亡車禍,一名18歲的周姓男子,與弟弟、友人駕駛黑色豐田轎車行經工業路,在路口與左轉的白色轎車相撞,周男弟弟和友人遭拋出車外死亡,白車內懷有4個月身孕的姚姓女乘客以及2歲女童不治,造成4屍5命慘劇,警方初步調查,黑車已經停牌不能上路,周男沒有駕照,白車則是違規左轉,詳細原因還需要調查。

▲車禍奪走5條人命。

周姓男子15日上午10點多,開著黑色轎車載著弟弟和友人,行經工業路時,卻在路口和吳姓駕駛的白色轎車相撞,連撞4輛車才停下,周男弟弟和友人遭拋出車外慘死,白車則是卡在分隔島,車上吳姓駕駛的27歲姚姓妻子和2歲女兒傷勢嚴重,不治身亡,姚女還懷有4個月的身孕,此車禍釀成4屍5命慘劇。

警方開記者會公布初步調查,雙方駕駛酒測值都是0,周姓男子並沒有駕照,黑車已經停牌,依規定不能上路;白車的吳姓駕駛則是違規左轉,不過周男醒來後宣稱失去記憶,行車紀錄器也因為撞擊力道太大毀損,詳細的肇事原因,還需要調監視器,吳姓駕駛一家剛吃完早餐,就在回家途中遇上死亡車禍,家屬相當難過,「她才20幾歲,以前還是護士,才想說怎麼還不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