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貼心載酒醉男友 她太累一路撞機車..又撞路樹彈起

▲貼心女友載醉男友返家,精神不濟撞機車再撞樹。(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97號前,15日清晨5時許一對情侶開車返家,男生因為喝醉酒,改由20歲的涂姓女友駕駛,但她疑似精神不濟,要停靠時竟然開上人行道,不僅擦撞2台停放的機車,最後還猛力撞擊路樹。整台轎車撞到右方前保險桿脫落、板金凹陷,所幸人送醫後皆無大礙。

監視器畫面可見,清晨時分,白色轎車緩緩行駛而來,但方向盤似乎沒握穩,竟然開上人行道,接著一路擦撞停放的機車。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轎車直直撞了一排機車後,就朝著路樹衝過去,一聲巨響,車子微微彈起。車內男女嚇壞了,急忙下車求助。

警方調查,當時涂姓女子的男友喝得醉醺醺,要女友來載他回家,但那時凌晨五點鐘,女子的精神狀況不太好,疲勞駕駛釀車禍。涂女頭部撞傷、頸部擦傷,手部也出現多處撕裂傷,緊急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男子則未受傷。

有目擊者指出,「她(女駕駛)可能要路邊停車吧,那時候開不快,大概時速20至30而已,應該是她踩到加油,自踩油門,然後才直接撞到樹這樣子。」事後清查,涂姓駕駛酒測值為0,只是肇事車輛是租賃車,加上撞上2台機車以及毀損路樹,粗估至少得賠1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