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頂天」怎麼鬧最狂? 網友一招讓軍官哭著道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管是十幾年前要兩年兵,還是現在只剩四個月的國軍夏令營,待在國軍的每一天,對人們來說就是度日如年!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軍旅版po文,說大家當兵有夠辛苦,好不容易退伍那天時,當然要好好把不滿的情緒宣洩出來!因此他想請問:鄉民們「退伍前做過最狂的事?」

▲當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原PO在文中寫道,「大家退伍前假都放完後,有做過什麼很狂的事,像是不去操課,躲在寢室睡覺,或是不出公差,在哨上大剌剌的睡覺玩手機,還是直接對看不順眼的長官嗆聲之類的?」希望他拋磚引玉後,能釣出勇者,說出自己最瘋狂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此有梗的提問,果然讓底下網友討論熱烈,有人說「喝酒大辣辣拍照」、「在靶場烤肉」、「假日留守站大門哨長直接跟副哨在哨所上吃Pizza」、「外島兵退伍前四天,因為颱風直接提前退伍了」;還有霸氣的網友表示我打了1985,最後軍官紅著眼睛被中校叫來跟我鞠躬道歉、「退伍前剛好是週五,所以我鎖定平常很機掰的軍官,把他送去給指揮官的公文跟假單全部碎紙機碎掉。」

從網友留言來看,如果快要退伍的人心裡不爽,大部分會選擇打1985,畢竟那算是唯一合理的申訴管道,只是後果難以衡量不過也有人認為「老兵八字輕」,想當初洪仲丘也是快退伍前發生憾事,還是乖乖到最後一刻就好,反正退伍後一切就隨它去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